close
mypressitwist_500x363.jpg 

沒有喬治克隆尼在螢幕上助陣,但這款mypressi Twist的目標是讓你隨時隨地都可喝到espresso。

由於迷人的喬治克隆尼與同事的壓力,我終於買了一台附有蒸氣棒的 Nespresso。不幸的是,處理蒸氣棒裡的牛奶殘渣與每次用完都要清洗的麻煩很快地戰勝了立刻有一杯義式咖啡可喝的便利感。

在那之後這台Nespresso就被遺忘了,一直淒涼地待在角落。現在mypressi Twist 問世了,在我體內那個渴望咖啡因的怪客實在無法抗拒。

mypressi_500x346.jpg 

Twist乍看之下像個葫蘆鈴,似乎比較容易清理也很容易操作,使用時只要在壓力槽放入一個(可回收的)二氧化碳匣,再用新鮮的研磨咖啡或咖啡易濾包(要有套件)裝滿咖啡槽,上層裝滿熱水,再拉動開關就可以了。

既然不需要外接電力,重量只有500公克的mypressi Twist就像它所標榜的一樣易於攜帶。這項產品售價129美元,要今年稍晚才會上市,而且似乎不會很快在亞洲開賣。

沖泡咖啡時需要一個瓦斯罐來提供蒸氣壓力,這常用於生奶油或蘇打水,同時也讓mypressi Twist可以不插電就能使用。

mypressi_500x282.jpg

 

:新鮮的研磨咖啡可直接放入咖啡槽,咖啡易濾包則需要套件才行。(Credit: mypre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