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那比颱風時在有夠扎實,下雨用倒的,風也是超級大

9/19(日)晚上10點,電視不能看,接到大姐來電,住的大樓方前一棟地下室二樓有淹水,

我們擔心的下樓去看看,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走過去看到停車場入口用沙包擋著,水還是慢慢的往下流,

管理室前也水滿滿,前面的道路也是淹水到小腿肚,風也是一直呼呼吹,讓人站不穩。大家都說史上沒有的狀況,擔心不已。

晚上接到很多電話慰問,愛河滿了,高雄左營、楠梓、鼓山到處淹水,我們也是很擔心店裡狀況,但是風雨真的到大家上也淹水無法出門去看看。

莊小立說儲水備用,用好後看看窗外狀況,然後就累了呼呼睡去。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醬子,沒有消息報導,上網看看

現在是退潮時間水應該是慢慢退了,擔心也沒用,累了也就好好睡一覺吧!明天再說唄!

IMG_8608.JPG 

風大到把我們小黃花都吹枯了,但她很堅強沒有被吹倒,外面濛濛的能見度超差。

IMG_6718.JPG 

跟好天氣,落差超大。

9/20禮拜一早上到店裡看看,沿途路經電視報導的淹水的地方,水都退了,路樹也都到下許多,住家公司也都在忙清理,真的可以想像昨晚的驚恐狀況

但是越到店裡的陸上淹水狀況不嚴重,心就安的不少。

看到招牌們還在感謝上天。店裡有少部分滲水但是也都乾掉了。

還是有風有雨今天還是不宜營業,就回家覓食了。

回到家電力狀況不太穩,但是還好沒有大停電。我們真的算幸運呢!

也要告訴大家我們都平安。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