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駁二藝術特區

念的設計科系也都關注著相關的設計消息

看到駁二在徵設計節志工

就認真的寄件申請

今天居然接到mail超級開心的

10/15~11/28高雄設計節將在駁二藝術特區展開

有機會可以認識新朋友,一定要認真學習。

想要看展的到時候也可以來找我,我們再一起逛逛喔!

駁二藝術特區禮拜一公休,大家可以安排一下年假囉!

 

2010高雄設計節,設計能Design Possible
2010/10/15~2010/11/28 10am~8pm(週一休館)

設計能突破限制邊界,改變慣性的不可能;
高雄,因為有了設計節(Kaohsiung Design Festival),我們展現了引以為傲的原創軟實力,
城市正在改變,設計生活也成了當前趨勢。
歷經連續兩年的創作能量累積,因為我們對城市的愛、遠見及熱情,讓世界看見高雄成為亞洲文創之都!對文化創意內容友善,鼓勵更多的新銳在這座城市裡進行創作,這次匯集了設計的元素,表現設計的無限可能性,企圖傳達設計為我們的生活所帶來的正面能量。


2010高雄設計節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以及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Design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發起、規劃、設計,為提升台灣設計價值、推廣全民美學、促進台灣與國際設計應用交流;集展覽、講座、活動,為期2個月的年度大型設計活動!

本次活動自10月15日起至11月28日止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主展場)舉行,並於高雄市多個場域等地點配合展出。活動主題包括:設計能大秀(Design Possible同名大展)、設計能大匯(主題策展)、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會外展計劃)、設計能大賣(設計師商品展售)...等精采內容。

本活動內容採收費制,單日門票每人新台幣199元,可憑門票參觀主展場的設計能大秀(Design Possible)、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設計能大匯(主題策展)、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在主展場外的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會外展計劃),則開放為免費自由參觀。



單人票:199
雙人票:369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9/10-10/14隆重推出
預購六人套票888
限定誠品書店(兩廳院售票系統)、駁二藝術特區現場購票

洽詢電話:07-5214899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