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的員工旅遊是這裡結束,10/23的下午員工旅遊就從這裡開始吧!成員越來越壯大喔!還可以攜家帶眷哈哈!

IMG_9905.JPG

IMG_9907.JPG

海邊路的建築超美

IMG_9911.JPG

新光碼頭到囉!這裡可是許多婚紗業者拍照的景點哩!

IMG_9922.JPG

最愛高雄這地標八五大樓,真的很能代表高雄的FU

IMG_9917.JPG

從店裡出發經過半小時後居然就到了夢時代啦!電動車真方便一點都不會累!下次再來挑戰腳踏車看看要騎多久。

IMG_9941.JPG 

小莊店長臨時起意,離前鎮渡輪站很近,就來搭渡輪去旗津吧!還是大家第一次的經驗。

IMG_9942.JPG

我們搭的是平安號,前一天颱風停駛,這一班本來也是要看天氣再決定要不要出發,但是我們是幸福滴,等了一會,就出發囉!

 

 

IMG_9944.JPG 

 高雄港沿線的壯麗實在太美,兩排的長頸鹿都認真工作中耶ㄏㄏ!有興趣了解來搭遊艇遊港再請小莊店長幫你解答!嘿嘿嘿!

IMG_9985.JPG 

一派輕鬆,我們會一起面對一起努力帶給大家最棒的高雄旅遊經驗。

IMG_9991.JPG

 中洲渡輪站到囉!準備下船啦!

IMG_0001.JPG

旗津風車公園對面的大手燒,挺有名的,但是時間不對還沒開,還沒機會好好跟大家報告!

下次有吃到再跟大家介紹囉!

IMG_0013.JPG 

颱風威力還是有影響,看那海浪超大,但是這樣也有另一種美感,難怪總是有人要在颱風天到海邊觀浪!

IMG_0042.JPG

以這張旗津海水浴場前的夕陽,當作今天的ending囉!員工旅遊大成功!

IMG_0058.JPG 

創作者介紹

幸福九九出租店 & 就是愛電動車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