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大夥沒去過又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就稱可以去員工旅遊ㄏㄏ

四點起床,經過一番遮騰終於把車都上了10噸的大貨車。

IMG_0185.JPG

搬好車就定位,小莊店長的早午餐也很豐富的道我們面前,大家就在水溝旁用餐起來,

阿彰同學還撿到小小驚喜,下次來要再到這裡尋寶ㄏㄏ

IMG_0196.JPG 

活動很迅速的結束,我們又是一番折車搬車上車,老闆娘我生理期不方便再搬重物,所以負責拍照和到處逛逛。

IMG_0199.JPG

想說都來了還是拍一下阿公店水庫的情況給大家看看,吊橋很新很美ㄏㄏ

IMG_0214.JPG

路線圖,上面那一座吊橋就是日昇蓬萊,有時間環湖騎一圈應該不錯,尤其是現在的天氣秋高氣爽很適合騎車。

IMG_0215.JPG

小徑也來和吊橋留影,代表我們真的來過ㄏㄏ

IMG_0218.JPG

湖光山色,阿彰同學說有機會來開第11家分店吧!嘿嘿嘿!但是我們都提議到時候他來當店長。

IMG_0225.JPG

辛苦大家了!彎腰折車,早午餐吃的意麵和咖啡都也快折出來嘿嘿嘿!

IMG_0231.JPG 

最後一台上車,老闆娘逛回來,腳踏車也終於都上車了就要準備回店裡囉。今天活動成功!也算在員工旅遊的記錄吧ㄏㄏ!

老闆娘我的私心,還是想要和大家一起逛設計展,下好車我們就等草莓姐姐來

一起要去看設計展囉!耶!耶!耶!

買好票,先跟雲朵帽拍照,可愛吧!

好適合幸福九九的風格哈哈,超想A走的!

IMG_0236.JPG

 幸福小兩口,草莓姐姐謝謝你這陣子回高雄的幫忙,等你12月回來喔!

IMG_0240.JPG

湘鈞妹妹的介紹超詳細

IMG_0242.JPG

逛完大匯,這群不是設計人被人與神和這些台灣設計搞得昏昏的,因為是睡眠超級不足吧!辛苦大家!

IMG_0254.JPG

勞工博物館門外拍一張就好,因為是常態展,下次有時間再逛。

IMG_0257.JPG

前往大秀,很多3C的東西和實體產品比較適合大眾化,小莊店長打起精神,開演了!

IMG_0265.JPGIMG_0275.JPG

最愛啤酒的箱子居然也可以拿來當錢包,Cool,很適合小莊店長的風格。皮包超容易壞買一個回家以後壞了在做一個就好便宜又好用。

IMG_0297.JPG

我也超喜歡這個idea,是一個很年輕的日本大學生設計的喔!強!又環保又耐用。

IMG_0289.JPGIMG_0299.JPG

ㄒ恤的圓點點創意

IMG_0339.JPGIMG_0346.JPGIMG_0356.JPG

大秀就逛到這囉!大視因為大家都想睡覺囉!進去坐著看應該會真的睡著,拍下SMART小車的自由、環保、少空間設計展就到這裡。

IMG_0360.JPG

許願樹掛上去囉!我之前志工下班有去寫願望喔!

會的我們幸福九九會越來越旺!ㄏㄏㄏㄏㄏ

IMG_0162.JPG 

小莊店長壓力大喔!

阿彰同學不斷打量這些鋼鐵的價值ㄏㄏ,超想帶走!這次鋼鋼好展品是戶外展,都不怕被A走,因為搬走可是大工程要有吊車。ㄏㄏ

IMG_0361.JPG

地景藝術,騰空走鐵架

IMG_0377.JPG

哇我漂浮起來囉!

IMG_0378.JPG

第三次員工旅遊大成功囉!拍了照趕緊回家補眠吧!明天也是要繼續上工呢!

IMG_0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