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合併前,我們再騎一次!」高雄縣教育處舉辦單車環縣活動,號召五十名學生車隊成員及三百名民眾,花四天時間繞行縣內廿七個鄉鎮,在各地鄉鎮市公所前留下紀念照片,預計廿三日下午返抵衛武營,以長征壯舉迎接縣市合併。

 

教育處長李黛華表示,這次「再看一眼向前行單車巡禮」活動,除挑戰組五十人外,各地還有近三百位民眾等著陪騎;選手們從縣府門口出發,將踏遍高縣廿七個鄉鎮,在鄉鎮公所門口合影留念,並於車友部落格上撰寫心得。

 

她說,選手們正經歷一場見證歷史的偉大工程,在合併前的高雄縣各地留下腳印;廿三日下午三時左右,選手們預計返抵高雄縣市交界的衛武營,屆時縣長楊秋興、副縣長葉南銘將到場歡迎,也象徵迎接縣市合併。

 

廿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單車巡禮活動開幕式,參與選手與民眾進行熱身操後,於八時廿八分準時出發;活動代言人La New熊隊「亞洲巨砲」陳金鋒、及主演電影《練習曲》的東明相,均到場共襄盛舉,陪騎一小段路。

 

報名挑戰組的海青工商自由車隊長胡晉瑋說,練習時最多一天可騎二、三百公里,這次活動總里程雖然長,但分四天完成,體力絕對沒問題;而且難得用騎單車方式環行高雄縣廿七個鄉鎮,「感覺真的很酷」。

就是這個活動又讓我們三點起床,緊急狀況五點打電話找搬家公司,還好遇到好的搬家公司 三代搬家公司,3Q,跟大家推推推

活動也順利開始,感謝大家的照顧與支持阿~~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