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艘日本籍重型帆船,八重山號,1年10個月前,從台灣出發,開始環遊世界,船長前田博帶著兩個孩子,繞了世界一圈,最後選擇台灣為這趟長途旅程的最終點,船長說,走遍了全世界,才發現台灣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搭著這艘帆船,日籍船長選擇從台灣出發,航行了32個國家,停泊了62個港口,最後又回到他最愛的台灣,作為這趟世界之旅的終點。

花了將近20年的時間準備,規劃這個歷時1年10個月的旅程,船長帶著滿滿的熱情,和支持他的兩個兒子,為了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而出發。

旅途中除了家人的陪伴,船長對於台灣帆友的支持與幫忙,更是印象深刻,為了實現夢想,放下一切踏上漫長的旅途,最後特別選擇台灣作為最終點,可以想見台灣的人情味,已經深深的烙印在父子三人的心中。

2441237376.jpg1410971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