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好不容易的假期要如何玩,不會塞車和玩得盡興

到高雄一定要到西子灣和旗津

出門搭大眾交通工具,尤其是高雄捷運真的很方便,坐橘線,到最後一站就是西子灣囉

從捷運一號出口

到幸福九九租台腳踏車來趟高雄最美路線之旅

過年期間人會比平常多些人,因為大家都悶壞囉ㄏㄏ一窩蜂的出門

但是騎腳踏車逛逛高雄真的可以很舒服

早上先騎腳踏車去西子灣會經過哨船頭公園的遊艇碼頭,拍拍照,也可以看到渡輪來來往往的風情

再來去打狗英國領事館去體驗一下英式上午茶,看著遠方海平面上的大大小小船隻,認識高雄的海灣之美。雄據高雄港的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有著山海交錯的天然景致,倘遊其間好似置身仙境,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的歷史有著滄桑高雄開港的時空背景,而未來透過古蹟場域氛圍的感染,訴說著高雄開發的歷史,也認知了古蹟存在的價值。

  在古蹟場域中啜飲一杯濃郁的有機咖啡,沁入心扉的山海勝景,常使遊人流連忘返;文化滋長的延續在這蔓延,來英國領事館呼吸文化氛圍的潤澤,是體現文化資產保存的使命,也透過賞景行腳的游移,體驗屬於高雄文化風華的英姿,來吧,掬引歷史氛圍的清香,齊享藝文帶來的快感,我們將帶給您文化洗禮的震撼。

英國領事館哈瑪星.jpg

離開領事館騎往中山大學到校園裡逛逛去看看蔣公行館之後騎西子灣隧道口出來,沿著臨海二路騎到底可以去漁人碼頭、香蕉碼頭,再到駁二藝術特區去逛逛展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