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親海近水單車行

活動簡章

一、計畫緣起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家公園特籌辦相關慶祝活動與國人共同分享建國百年之喜悅及國家公園保育成果,因應全球暖化議題,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推動「建國100年親海近水單車行活動」,邀請民眾地球日以騎單車的方式思考人與海洋之關聯,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以低碳生態遊憩行為降低對旅遊地環境衝擊,同時促進國人重視身心健康,家庭和樂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內政部營建署

()主辦單位: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雄都會公園管理站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三、活動日期:100423日(週六)

    報到時間:上午07300800;活動時間:08301130

 

四、活動對象:

10-80歲之一般民眾,本活動預訂於31起受理報名,共計500名額,個人裝備為自行車、安全帽、太陽眼鏡、風雨衣、防曬油、水壺(水杯)現場備有桶裝水,不另提供杯水或瓶裝水。(本活動不適有高血壓、心臟病、膝蓋受傷等不適宜劇烈運動者,請自我衡量體能負荷。)

 

五、活動人數: 500人。

 

六、報名日期:

    10031日至100315日止。

 

七、報名方式:

31上午9時起受理報名,共計500名額,其中300個名額提供網路線上報名(http://signup.cpami.gov.tw/,另200個名額,於海管處大廳接受登錄報名,大廳報名時間為9時至17時,以承辦單位受理之報名順序統計為準,額滿為止。

     本處地址:81157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

     洽詢電話:07-3601898 分機18971879

 

八、活動方式:

以集章方式進行,分別由1.雄都會公園2.後勁溪自行車道3.橋頭新市鎮、4.橋頭糖廠及5.海管處大廳等設置蓋章處,完成全部行程集滿五個戳章者,可換精美紀念品乙份。

 

() 活動基本騎乘守則:

所有參加的車友必須遵照警察、交通號誌、與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騎乘。

本活動不是競賽,務必量力而為,該停就停,切勿超限騎乘!

安全第一,未戴安全帽者禁止參加,違者禁止參加,不得有異議。

() 活動路線:總長約15公里

高雄都會公園大草原登錄、集合蛇型花園翠屏橋後勁溪自行車道益群橋德惠橋橋新六路高雄新市鎮成功南路台灣糖業博物館糖廠藝術村興糖國小興糖路花卉中心創新路土庫二路德民新橋德民路海管處大廳導覽兌換精美紀念品

() 關門規則:

限於1130完成,為了維護車友安全與整體活動的順行,主辦單位於關門時間後陸續撤離交管及工作人員,未能於限時內完成者其請自負行車安全,務必注意自身騎乘安全,以維護自身安全。

()贈品及補給:

    品:完成騎乘活動者發給T恤乙件。

品:設有橋頭糖廠1處補給站。

點  心:返抵發放終點時發放。

 

()其他注意事項:

為促進國人重視身心健康,家庭和樂,鼓勵以家庭為單位參加。

本活動需自備自行車及安全帽,未具備上述裝備者,恕無法參加活動。

本活動採憑券領取贈品,遺失恕不補發。

請選手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秩序維護等所有活動的安   排,並請沿活動路線靠右騎乘,確保騎乘安全。

手機、健保卡、金錢等請隨身攜帶。

大會得視需要而調整活動內容,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   考量安全等因素而將活動取消、延期或調整騎乘路線。

 

九、特別聲明:

大會將盡全力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並為報名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惟倘若於活動過程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其後果仍須由參加者自行完全負責。

大會為參加者辦理保險,需填具正確之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因疏失造成本處困擾者,本處得禁止參加,不得有異議。

活動為每人投保100萬旅遊平安險加3萬醫療險,惟依簡易人壽保險法15歲以下兒童死亡不給付;填具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之內,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的理賠。若是因個人體質所導致之症狀,或因自身疾病、隱疾發作所導致的後果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的受理範圍內。

未完成騎乘活動及蓋妥戳印者,本處恕不發給贈品,不得有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