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賣各種茶葉為主,到後來隨著美而美早餐店的崛起,而轉型成早餐店,東昌美食飲品已是30年的老店了。
營業時間從早上6:00到晚上9:00,東昌店內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但是假日不一定有開喔!因為店員說很多工作人員都是媽媽了,老闆讓員工可以陪陪家人。

東昌茶行,因為有小莊經理的兒時回憶,他總是稱讚沒喝過這綿密的紅茶牛奶,一定要帶我去喝啦~

連兩天晚上太晚去都撲空,決定今天去吃早餐囉~

必點的紅茶牛奶(大杯25元),各點了冰、熱一杯。真的好喝ㄋㄟ,下次要再來~因為它是真的加鮮奶的喔!

IMG_7022.JPG  

IMG_7025.JPG  

點了總匯三明治:份量很大耶,味道讚!也很清爽,不像其他一般連鎖早餐的餐點的油味,很健康的fu,好吃耶!

鮪魚土司:口味上鮪魚、洋蔥、黑胡椒是這道餐點必備,最特別的是有加馬鈴薯泥。吃起來也好順口耶~

他們有很多餐點,超有自己獨特的味道,與其他店家不同。像是水果三明治也很多人推薦說。

IMG_7023.JPGIMG_7024.JPGIMG_7027.JPGIMG_7028.JPG   

 店員們也都很親切開心工作,外帶紅茶牛奶1200ml x 2瓶 共160元,將這好味道也分享給店裡的大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04號(忠孝夜市內,不好停車喔!建議用摩托車或單車前往)

營業時間:6:00~21:00(18:00最後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