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旗津有一攤麵攤超道地好吃

終於有機會中午用餐時間可以到旗津

就一定要三郎麵館吃看看啦~

三代老店喔~還沒11:00就吃飯人潮滿滿

好多麵湯羹炒麵可以選擇~

IMG_1922.JPG

營業時間是 賣早餐到午餐啦~

隱身在旗津菜市場裡,下旗津渡輪站左轉大關路直走,在郵局旁的巷子再走進去

左手邊人潮多的那間就是啦~

IMG_1923.JPG

我點的是豬肝羹麵,老闆娘知道我要拍照又幫我把豬肝挑上來~比較好拍照ㄏㄏ

揪感心耶~

大大一碗50元而已,豬肝很大片又新鮮,而且大約七~八片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豬肝的豬肝麵耶~讚讚讚

羹湯部分~柴魚湯頭,南部口味對我來講有點偏甜~但是整體搭起來很OK

黃麵的份量對我來講有點多耶~真的便宜好吃又大碗耶~

IMG_1925.JPG

同學點什錦湯米苔目  也是50元  料超多滴~ 蛤仔~蝦子~豬肝~魚丸~湯頭有很傳統的豬油味道 ~

IMG_1928.JPG

米苔目超Q~Q~Q~Q~Q啦 沒吃過這麼Q滴 吃飽飽都覺得好吃耶~

IMG_1929.JPG  

因為只有兩個人沒法吃很多~ 有吃過的都說好吃啦~

到旗津想吃小湯麵 填一下肚子 時間對就到這裡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