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營養素 為健康防護加分

 

提升身體防護力,是抵抗外侮最有效的方法。同時補充優質蛋白素與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等關鍵營養素,可使全家人輕鬆擁有活力滿分的好體質,提供最有效的健康防護!

輕鬆打造好體質~優質蛋白素

精純優質蛋白質:精選天然「大豆蛋白質」與「牛奶蛋白質」製成,含所有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蛋白質最小分子,富含22種胺基酸8種必需胺基酸,吸收率高
健康無負擔:高純度、低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低乳糖,為你的健康加分。
天然原味: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及糖分,保留最天然的蛋白質營養素。
食用多變化:可搭配不同食物、飲料一起食用而不改變食物原味,讓你輕鬆補充蛋白質。

 

全方位的健康守護~Double X綜合營養片

全方位營養:市面上唯一含有13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及21種植物濃縮菁華的綜合營養片。
創新三錠設計:一天食用兩次,即可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貼心國人需求:補充國人最易缺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種類,達到均衡營養。
獨特植物營養素:符合蔬果彩虹攝取原則,含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彌補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

 

2009產品 

 

*提醒您:攝取豐富蛋白質一週,可增加抗體數目100

   妙蓉 關心您的健康 0936-169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