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變涼了!台灣最適合騎單車的季節就是大約在冬季!

凝聚全家大小健康聯誼的安麗紐崔萊心騎日,萬人騎單車活動又來了!11月1日起開放民眾報名參加。民眾可以透過安麗官網(http://www.amway.com.tw )、或親臨安麗各地的體驗中心報名,也可以透過下載報名表傳真至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全省7-11 i-bon系統進行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請早。完成報名的民眾每人可獲得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專屬活動紀念T恤、護腕、休閒帽及專用瓶裝水和個人保險及手冊乙份。

今年的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將分別於11月28號、12月5號及12月12號,通通都是星期日,在台北、高雄、台中三地健康踩動。

紐崔萊心騎日是一個強調健康、節能減碳與家庭和樂互動的新價值運動。奔波於工作職場的現代人,往往忽略了自己身體的健康,也忽略了與身邊家人的感情。趁著心騎日舉辦!與家人朋友相約星期日一起「心騎日」吧!在涼爽的台灣冬日,享受流汗、吹風與親人朋友感情凝聚的感動。

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表示,最新發布的「國人運動盛行率」調查顯示,全台固定單車運動族群穩定成長,突顯單車運動確實是一項全民正在參與的活動;而行政院院長吳敦義近期也在院會上特別宣示民國100年為常態性自行車活動的啟動元年,帶動國人騎乘自行車的健康風氣,讓所有參與民眾在其中體驗樂趣與健康。紐崔萊心騎日健康行動與現行政府極力推動的政策可謂不謀而合,活動目的正是在星期假日一同到戶外走走,邁向自然,透過自行車運動,深切體驗健康活力的行動。

今年紐崔萊心騎日三地活動路線規畫,各具特色。

【11/28台北,集合地點總統府】-適逢台北花博展期,民眾可騎著單車體驗百年來最美麗的台北市

【12/5 高雄 集合地點真愛碼頭】-騎動港都,讓你從心發覺高雄之美。考驗實力,分自然組12公里以及順騎組的25公里,兩種路線自由選擇。

【12 /12台中 集合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史無前例,馳騁中彰快速道路!超讚!亦有自然組的12公里以及順騎組的20公里的選擇。

活動並規畫「創意單車造型大賽」看誰的創意最跳;看誰最會揪團搞創意,一起來力拼紐崔萊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