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莊店長昨天參加渣打辦的星光夜騎

騎到真愛碼頭看見了這艘巨大的帆船

夜晚拍下來也很美


斜躺車也來和帆船合影

探險家的名字


知名南非探險家麥克侯恩(Mike Horn)昨天駕駛環保帆船PANGAEA(沛納海)號抵達高雄港;高市府明天將在真愛碼頭為他舉辦一場歡迎會,麥克侯恩停留期間,也將分享他的探險心得與宣傳環保理念。 停留一個禮拜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二○○八年五月開始,麥克侯恩開始他為期四年的PANGAEA「全球探險環保活動」之旅,計畫探訪包含南極洲在內的所有地球大陸,並宣揚環保議題,他之前才結束上海行,經由香港來到高雄後,約停留一個星期,接著前往俄羅斯

 

麥克侯恩駕駛的沛納海號是艘環保帆船,長三十五米、配備有高效柴油發動機、太陽能電池板、可再利用的鋁船殼,船上擁有通信技術和會議設備,甚至可供三十人休息,並能應付北極到熱帶的各種海洋氣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