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計畫七月底到高雄玩 從來沒有到高雄玩過...

其中想花一天在旗津和西子灣好好玩

剛剛爬了一下文 很多人建議從西子灣搭渡輪過去旗津

1) 旗津自行車道全程大約15公里 是指從南到北嗎? 還是來回折返15km? 這樣騎完15km大概多久?

2) 在哪裡租借自行車一定要回去那裡還嗎? 還是有分站可以還?

3) 我也想在西子灣看日落 目前我是安排早上搭捷運到西子灣站 逛逛領事館 然後搭乘渡輪到旗津. 在旗津租自行車完一圈再搭渡輪回西子灣看日落. 這樣一天的行程ok嗎?

1) 全長單程是15km,來回是一倍喔30km,如果只有騎,不停的話,應該60分可以單程吧。來回約1個半小時。比較建議玩到風車公園就好,大約來回12km,也是旗津最菁華的單車道。沿途可以先到燈塔、砲台(燈塔和砲台山上相通)單車停在山下的停車處,再到星空隧道,之後吃個飯、點心,再繼續前進,騎踩風大道,可以選擇靠海邊和樹蔭下的單車道,到風車公園,再回程買各伴手禮回家孝敬自己或家人。

2) 3)在旗津沒有高雄市的租賃腳踏車,所以建議你直接在西子灣捷運站前的幸福九九出租店就租單台單車吧(畢竟你還是要回原地坐渡輪回西子灣XD..)因為單車上渡輪是免費的,而且你又計畫要去西子灣看夕陽,這樣也更划算。在那附近的景點是很夠看,還有從西子灣捷運站騎單車騎西臨港線可以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光榮碼頭,直到夢時代,路程也大約單趟40分鐘。但高雄白天的太陽很烈,如果有要白天行動(尤其中午)要注意防曬。

IMG_1000.jpg  

夕陽時分搭渡輪可以看見大船出入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